羅伯特M.艾德塞爾(Robert M. Edsel)

羅伯特M.艾德塞爾(Robert M. Edsel)

0000-00-00 | 美洲

紐約時報非小說類暢銷書作者,作品包括《搶救達文西》(Rescuing Da Vinci),

最新著作《拯救義大利:搶救納粹手中國家寶藏的競賽》(Saving Italy: The Race to Rescue a Nation’s Treasures from the Nazis),敘述二戰時期盟軍入侵義大利時,古蹟捍衛者的英勇故事。艾德塞爾除了是獲獎記錄片《掠奪歐洲》(The Rape of Europa)的共同製片,也是「藝術保護古蹟捍衛者基金會」(Monuments Men Foundation for the Preservation of Art)的創始人及主席,這是一個獲得美國人文領域最高榮譽-國家人文獎章(National Humanities Medal)的非營利組織。

艾德塞爾個人則榮獲德克薩斯州藝術獎章(Texas Medal of Arts)、義務服務金鷹獎章(The President’s call to Service Award)及達拉斯大屠殺紀念博物館(Dallas Holocaust Museum)所頒贈的人類希望(Hope for Humanity)獎章。

目前他擔任新奧爾良的美國二戰博物館(The National WWII Museum)董事。

布瑞.維特(Bret Witter)
暢銷書作者,共有六本合著書籍都在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排行榜上,而他的作品也被翻譯超過三十種語言出版,全世界銷售紀錄已達兩百萬冊。目前住在喬治亞州。

個人網站:www.bretwitter.com


【 推薦得獎 】


【 出版作品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