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橋雅子(高橋雅子)

高橋雅子(高橋雅子)

0000-00-00 | 日本

1969年出生於神奈川縣,22歲進入烘焙學校就讀,爾後擔任該校助教。又赴藍帶學院學習麵包製作技術,並且取得日本品酒師協會的葡萄酒顧問證照。1999年,成立麵包與葡萄酒教室「與葡萄酒共度12個月」,在日本各地引發回響,候補得等一年以上,足見人氣之旺。2009年又開設販售貝果的咖啡廳「tecona bagel works」。

著有《「自培酵母」的麵包教室》、《少量酵母、慢慢發酵的麵包》、《慢慢發酵的鄉村麵包》、《慢慢發酵的貝果》、《慢慢發酵的長棍麵包&法式鄉村麵包》、《慢慢發酵的司康與比思吉》、《tecona bagel works食譜》、《少量酵母,麵包機×天然酵母的慢慢發酵》、《「自培酵母」的麵包教室2》、《1/2酵母!超簡單的鹹麵包》、《味覺甦醒:鹽檸檬.鹽柚子新調味料食譜77道》。與葡萄酒共度12個月(わいんのある12ヶ月)http://www.wine12.com